顾且安

web深海椰子鸡
许愿粮山粮海,有时候是北极圈的企鹅

【707xMC】同居后可以做好多事啦1-3

1.

“请用阿拉丁文说出11-27。”


“……”你拎着一袋子菜站在门前,止不住思念起saeran书桌上的阿拉丁文字典。


本来想着趁崔氏兄弟还在呼呼大睡把早餐做好,结果现在连家都回不去了??


“seayoung?”你小声说着,门纹丝不动。


秉着不打扰他人睡眠的原则,你打算静静站在门口等着saeyoung起床,毕竟你衣服上的定位追踪器不是白安的。于是你靠门望天,开始思索早上的食谱。


“滴——滴——语音识别开启,语音比对分析中,语音配对成功!”你欣喜站起来,对哦,黑客男友怎么会想不到这一点呢,他一定给你开了特权!


你美滋滋的,这样你的早餐计划就可以继续啦!


“配对成功!开门口令是我爱你!喵~”大门发出了可爱的猫叫,你脸涨的通红。


707你……你真会玩!


“我爱你!”你豁出去了,门应声而开,打着哈欠的seayoung歪着头注视你,蜜色眼睛中还带着惺忪睡意,他张开手臂扑过来,本能地一把搂住你,“我也爱你!”说着给了你一个早安吻。


saeran心累,表示区别对待太难受,当初他语音识别后的开门口令可是‘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给可爱的弟弟开开门吧!’


这也是707的恶趣味呢。


2.

道路千万条,奋斗第一条。

明天要上班,脸上两行泪。


你哭丧着脸挂在saeyoung身上,“呜呜呜我不想上班不想离开家,我还是个三岁的孩子,世界为何对我如此残酷?为何寒假不放半年?”边说边扯着人袖子假意抽泣,没办法,寒假窝在家里和两兄弟玩的太惬意,你患上了假期综合征。


“呜呜呜呜我也不想上班,我也不想离开家,我今年只有两岁,我要休假,我要玩游戏,我要吃好多好多的蜂蜜奶油洋芋片!”saeyoung以攻为守,毛绒绒的红色脑袋蹭着你的颈窝,语气黏黏糊糊带着委屈与撒娇,软软直击心底。


“我今年一岁!”你不甘示弱,呵,被萌出血的日子多了,自然也就修炼出云淡风轻的功夫。


“我今年半岁!”saeyoung猛地抬头眼巴巴看着你。


“我三个月!”你无视他的眼神攻击。


“我还没出生!”他凑上来亲吻你的嘴角。


“我……我还没怀!”你一瞬间当机,不带这么玩的,动手动脚犯规了啊!


“那你想怀一个咯?”他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,眼睛里是猎物上钩的得意洋洋,然后一把抱住你往房里走去。


还没来得及说一声不,你就没了说话的机会,低头走路的saeran只感觉一阵风略过身边,门就关上了,他目不斜视,熟练的掏出耳机戴上。


然后你就被压榨了,压榨到没功夫去想明天上班的事了。


家里的床该换了,saeran边听歌边想着。


3.

你买的天猫精灵到货了,对此saeyoung表示不满。


“707的人工智能比这好多了!你为什么不要77制造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…”saeyoung开启胡搅蛮缠模式,在你身上滚来滚去。


你捏住他的下巴,凑上去啄了一口,“坐好别闹。”


番茄脑袋果然乖乖地挺直腰背,只有那双眼睛还愤怒地瞪着天猫精灵,心里恐怕已经想着怎么拆了它。


“天猫精灵,今天星期几?”你决定从简单的问题问起,买是买了,不是77制造还是不放心。


“你说的话太深奥了,我好像没有听懂。”天猫精灵用平平的机械音答道。


“噗——”saeyoung笑出声来,“就这语音识别,还不如我们家大门呢!”


你瞪了他一眼,人马上安静下来,示意你继续表演。


“天猫精灵,谁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?”你迅速把天猫精灵的定位调整至人工智障。


“白雪公主!”


果然,每一个人工智障的背后都有一颗谐星的心。


“呵,这种程度回答77小精灵也可以!”saeyoung讨好地蹭蹭你的脸颊,“MC如果喜欢,我可以为你提供专属定制服务喔,全球限定!”


“你送我的mc喵还在呢,不用了吧。”你指指进门处乖乖的白喵。


“哦……”saeyoung拖长了语音,这副样子摆明了就是不会听你的了。


行吧。你收好天猫精灵,揉揉人的头,“想做就做吧,我果然还是最喜欢77制造。”


红色脑袋精神起来,哼着歌愉快的制造大业去了。


第二天你看到天猫精灵变成一堆零件躺在纸盒里将被saeran拿去丢掉,“不关我事。”saeran冷静拒绝背锅。


“sae——young!”


“!mc你别气呀,做的时候少了几个零件,正好就把那个人工智障拆了用嘛,你看!”


seayoung手上托着一只黄色眼睛的小狗,“这是77汪,是给mc喵做伴的!”他摸摸狗狗的耳朵,77汪眼睛亮起来,“我是77汪,你就是要和我一起去太空旅行的mc吗?”说着小狗跳上你肩头,亲昵地摇尾巴。


唔……好可爱……


单方面宣布原谅saeyoung啦!


评论(7)

热度(1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