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且安

web深海椰子鸡
许愿粮山粮海,有时候是北极圈的企鹅

【多cp】向对方说三次我爱你(上)

内含牛及,黑月,影日

影日的是三次我喜欢你,实在想不出来两个纯情笨蛋说我爱你(〃′o`)



牛及的场合

及→牛

及川彻退出帖子,把手机一扔从沙发上蹦起来,迅速将自己挂在牛岛身上。

“小——牛若,我爱你!”句尾带着轻佻的笑意。


感受到男人僵硬的身体和想要回头的意愿,及川眼疾手快死死勾住他的脖子,又开口道:“我爱你!”


牛岛更加僵硬了,他反手扣住了及川劲瘦的腰身,一言不发。


及川任他扣住,最后说了一遍:“我爱你!”


牛岛放下手,轻而易举挣脱了及川的束缚,现在换他轻轻按住及川的肩膀了。

“好狡猾喔,原来可以挣脱嘛,我……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牛岛沉着的开口,认真注视来人跃动的眼眸。


直球也太狡猾了吧,及川在心里呐喊,他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被男人重重的叩击精准命中,——得分!


“哦……知道了。”最后伶牙俐齿如他也只能憋出干巴巴的四个字。


牛岛带着些许笑意,“早饭做好了,来吃吧。”


“来了!”



黑月的场合

月→黑


月岛专注看着手中的报纸,随意开口:“铁朗学长,我爱你。”


“什——你说什么!!!”黑尾从阳台冲进来,蹲在月岛跟前,眼巴巴又问了一遍:“月,那个你…你刚刚说什么,能、能再重复一遍吗?”


月岛看着高大的男人像小狗一样蹲在自己面前,话都说不利索了,忍不住觉得很好笑,他露出一个顽劣的笑容:“我说我爱你,朗。”


黑尾好像当机一样凝固在原地,几秒后他重启完毕,一个饿狼扑食压在月岛身上,手撑在沙发上,低下头就要去吻他,只亲到了柔软的手心。


月岛稍稍用力,推开了黑尾。铁朗这么兴奋,看来我平时也应该稍稍…亲昵些,想到这,月岛放下手,一字一句道:“我爱你。”


黑尾简直都要热泪盈眶了:“月!爱你!爱死你了!”他轻啄人的唇角,极尽温柔的舔舐。


“可以吗,月?”黑尾把声音压的低低的,目光缱绻。


“嗯。”


第二天早上起来月岛萤差点爬不起来,他决定忘掉对黑尾更亲昵的想法。


黑岛体贴地给他揉着腰,“是我不好,不该弄这么狠,可是我太开心了,所以……”他小心瞥了月岛一眼,“原谅我吧~”


唔,还是再考虑考虑吧,更亲昵什么的。




影日的场合

日→影的场合


日向吃完了手中的包子,咂咂嘴,亮闪闪地望着影山手里的包子,语出惊人:“影山,我喜欢你!”


影山手一抖,日向接住了他的包子,满脸幸福的啃起来,被他惊到的人依旧保持着咀嚼的姿势,表情之僵硬扭曲,仿佛鬼畜表情包。


日向又吃完了,他伸出手在石像前晃了晃,“我喜欢你喔!”


影山一把抓住小不点的手,结结巴巴地骂道:“呆……呆子!你说什么胡话呢!”柔软的小手被完全包住,安分的一动不动。糟糕,影山更加僵硬了。


“啊?我是说我喜……”话未说完就被捂了嘴,影山满脸通红,用力按着人脸上的软肉,“别……别说了!”


小个子开始拼命挣扎,又蹦又跳终于逃出生天,弄得说话大喘气起来:“笨蛋影山!呼哈…让我……让我把话说完嘛!我喜…呼哈喜欢你!”


他喘着气望着眼前的搭档满脸通红,从苹果肌一路烧到耳垂,然后突然低下头,贴上了自己的嘴唇。


两人面面相觑地贴了十几秒影山猛地一惊分开嘴唇,他呃唔呃唔了半天,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
日向也好不到哪去,被吻过的地方烧起了一把野火,不讲道理的烧遍全身,他捂着嘴,想低着头又不服输地瞪着影山。


“叫你闭……闭嘴了,你不听,我就只好……那样堵你了,说到底是你的错吧,白痴!”


“哈!?”日向不明所以发出声音,呆呆看着来人,“初、初、初吻!你才白痴!”


“我、我会负责的!!”


“哈!?!!?”

  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我也喜欢你!”排球笨蛋影山红着脸抓着自己的头发吞吞吐吐。


  “那就再亲一下吧!影山!”
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好。”
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