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且安

web深海椰子鸡
许愿粮山粮海,有时候是北极圈的企鹅

【昊翔】辟谣结束后他成了坐实谣言当事人(1)

好久前写的一点,放出来激励自己继续填坑🥺



1.

果汁过三巡,七期选手们互相调侃寡王争霸赛人人杀出血路,刘小别举起手机神秘兮兮:“这有个星座配对测试,可准了,一般人我不告诉……”


袁柏清最是捧场:“好啊好啊我来测测!”


刘小别竖起一根手指:“一个鸡腿。”


袁柏清忍痛交学费,输入天秤座,然后捧起手机开始读:“您的最佳配对,水瓶座!,同是风向星座的你们……”


哼,也没什么特别的嘛!薄情同学挠挠脑袋,还是尽职尽责的炒热了气氛。


很快闹哄哄的测完了一圈,剩下唐昊和孙翔,邹远看了唐昊一眼,麻利帮他输入白羊座,众人此刻已经闹得差不多了,唐昊草草看了一眼侧脸扔给孙翔,孙翔倒是兴致勃勃。



“昨天你来不及  明天就会可惜  今天你要嫁给我~~~”

古早歌曲一出,瞬间点燃全场。



刘小别哈哈一笑:“这个网页会自动记录输入时间和对应星座,只要百分百搭配马上放歌提示!我们翔哥这是摊上谁了……”


袁柏清看热闹第一名,夺过手机开始念:您的的最佳配对为白羊座,距离上一位白羊座测试时间不到一分钟,天赐良缘…


不到一分钟?



那不就是……



“啊!是昊哥!”林枫嚎一嗓子,袁柏清添油加醋道:“嘿嘿嘿,在座第一对百分百速配!见证爱情开始!”



孙翔脸色铁青,“配你🐴,再瞎说揍你们!”


唐昊冷哼:“测个屁姻缘,测父子关系,我爸爸他儿子。”


邹远十分上道,捏着嗓子:“亲,没有呢,你有没有儿子自己不清楚?”


唐昊抱臂不屑:“小时候被拐卖,最近寻回不行吗?”


孙翔大怒:“哪来的野爹,给老子爬!”



眼看两人要打起来了,围观群众却是幸灾乐祸。


“啧啧啧,两个暴脾气。”


“是啊,一点就炸。”


“不愧是最佳配对!”


刘小别带头喊起“配配配配配配配配!”


人类本质上线,顿时一片配配配,包厢内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孙翔自动过滤成呸呸呸,恶狠狠盯着唐昊呸了几声,唐昊没在怕的,比了个中指。



2.

聚会散场,孙翔心情很不美丽,他一直坚定“事实胜于雄辩”,这次也不例外。


孙翔决定把这些事实证据整理成册,名字就叫《儿子黑料大全》



孙翔回忆道听途说双管齐下,打字纷飞:


1.邹远说唐昊三天不洗头,我天天洗,他不讲卫生,配不上我。


2.今天唐昊穿了一条棕色裤子,猛一看以为没穿裤子,衣品太差,配不上我。


3.发现唐昊开游戏小号虐菜,人品低下,配不上我。


……

孙翔伸了个懒腰,对自己进度甚是满意,随便一写就这么多,看来他们的真的很不配啊!想到这,孙同学高兴的开了瓶快乐水。



3.

众所周知,中国只有上海一座城市。


孙翔穿着金木研的行头,口罩拉的严实,站在cp展队伍中再次感慨轮回的地理优势。


“不好意思!”人太多,不留神就会撞上别人,孙翔揉了揉肩膀,歉意看向对方的眼睛。


唐昊!


错不了,尽管他cos卡卡西,伪装程度不亚于自己,但那侵略性的眼神,讨厌的感觉,绝对是他!



孙翔其实一直对唐昊有所关注,应该说是印象深刻。他本人以强者为尊,也针对强者。而唐昊,虽说以前出场机会少得可怜,自张佳乐走后,可谓异军突起,强行占据视野。当然,额外的关注和唐昊的1000w转会费多少有关,这比当初孙翔转会嘉世还多200w。


唐昊确实强,这也是为什么孙翔老和他不对头的原因之一,一山容不得二虎,谁都想做同期的王者,而他确信对方也是这么想的。



唐昊也认出了他,挑挑眉,一言不发准备离开。


?连个招呼都不打?


孙翔一把扣住唐昊手腕,“不一起?”话出口他就后悔了,干嘛贴上去显得自己很热情!


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孙翔低头碎碎念,放松手指力度。


“行啊。”唐昊似看出他的窘迫,反握他的手腕推开,“那就一起吧。”


这艹蛋的世界!



孙翔眼睁睁看见几个小樱走过去,还有漂亮大小姐,换作以前他早上去集邮了,可现在多了一个唐昊,想走却又迈不开步子,他可不想集邮时被傻逼看着。


自行洗脑唐昊是跟宠,一天没被遛欠得慌,孙翔还是不爽,他和唐昊又不熟,对方干嘛随随便便答应?万一哪天邀约的是个妹子那不赶着上去?


轻浮!配不上我。


黑料大全新增一条。


“想集邮就去,扭扭捏捏黄花大闺女?”唐昊发声,一路上看孙翔的小表情甚是有趣,哪怕只露出一双眼睛,表达的也是明明白白。


孙翔哼了一声,转向一旁的妹子们,走路带风,唐昊只觉得他像大公鸡。


“集邮吗?”孙翔举起手机,征得同意后熟练找到私下练习最帅的角度,咔嚓完成。


“谢谢啊!”他收好手机,妹子比了个手势转头聊天:“哎哎哎你们看这个,这个眼神杀!翔翔昊昊绝对有一万条腿!神仙手幅,我要把它裱在家里!”


扫了一圈没发现唐昊,孙翔心情稍好,想象手下败将唐昊夹着尾巴灰溜溜逃走的情景,正欲离开,余光瞥见一张熟悉的帅脸。


是他自己。


孙翔对照片清晰度很满意,更开心自己的人气这么高,微博天天有人说他黑火情商低还长得丑,粉丝全是和他一样的丑比,他看了看拿着自己照片的妹子,正是刚刚集邮的,挺可爱一南小鸟。


嘿嘿,我粉丝都和我一样好看。


孙翔美滋滋偏开视线,吐槽长条照片排版利用率太低,等等,旁边怎么还有一个人??


唐日天!!!!!!


孙翔惊了,孙翔傻了,孙翔怒了,傻逼年年有,今年一人可抵千军万马。


照片上他和唐昊对视,孙翔品出仇敌见面的分外眼红,背景跟着都血红了,当爹之战马上打响。


你不是我粉丝吗,贴唐昊大头干嘛?衬托我也不必用傻逼吧!


“昊翔绝了,少年感戳的我嗷嗷叫!”


“对吧,入股昊翔准没错,诶我给你推一个美丽太太啊,ID就是这样…”


孙翔记住了昊翔二字,默念了几遍。昊翔,昊翔无人机,粉丝是想让我带着唐昊飞?那不行,我们轮回不要流氓。


但无人机和太太有啥关系?孙翔还是有些小问号,想要百度一下,广播此时悠悠播报,他马上生吞问号,转身就跑。


“游戏展区iwanna擂台赛开放,获胜者可得逍遥山人亲签一份,更可同台竞技!”


是山人,他最喜欢的up主,当年孙翔边骂边玩iwanna就是看山人视频放松的,如今他自诩高玩,好战因子一触即发,对这个机会势在必得。


擂台和他预想一样轻松,公屏发送继续,孙翔活动手指,等待下一个战五渣,来的却是五五开。


有点意思,被告知平局后孙翔愈发兴奋,来不及放松直接下一关,这关挺难,由许多地刺陷阱组成,考操作更考记忆。孙翔一马当先,凭着丰富经验掉坑出坑,一波流勾引,对方也不逊色,决胜局右下角的秒表滴答滴答催人心烦。


这个声音让孙翔想起学生时代变态老班考数学,最后一分钟全程倒数,整的跟炸药似的,他条件反射一抖,角色被刀子捅对穿,生生灰了几秒。


数学余威竟恐怖如斯。


输了。孙翔懊恼握拳,从半封闭座椅站起来想去会会对手,恰好对方也站起来张望。

这一对视——天雷勾地火,“问候”堆成摞,泥马遍地走,唐昊真的狗。


孙翔怀疑自己上辈子孟婆汤喝多了,不然这么一个前世讨债型冤家当初怎么没发现,还任其野蛮生长日天日地了!


唐昊吹个口哨,好哥俩似拍拍孙翔肩膀:“等我。”


“有病?”孙翔越看越气,新仇旧恨更添一笔。


“请你吃火锅。”


“快滚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